备受孩子喜爱的儿童影视动画盘点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0-31 11:10:20 | 栏目:少儿教育

看本期小编为你盘点的备受孩子喜爱的儿童影视动画,里面的动画有趣、可爱,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

儿童影视动画

一、《猫和老鼠》

简介:这部动画片始播于1940年,共163集,每一集的故事均围绕猫Tom和老鼠Jerry的生活展开,它们互为天敌,却在相杀的过程中学会了相亲相爱,带给了观众无限乐趣与感动。

二、《海绵宝宝》

简介:《海绵宝宝》曾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儿童动画片,获奖无数。片中的海绵宝宝与朋友们生活的自由、纯真、快乐,正如孩子们一样,或是因为这样,它才收获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吧!

三、《蜡笔小新》

简介:小新是一个普通的日本小孩,但他的生活充满奇妙与乐趣,他与他的家人、小狗与朋友们诠释了生活的有趣之处,给我们带来欢笑,还有温暖。小新,他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小朋友。

四、《天线宝宝》

简介:该片主要讲述了四个天线宝宝Tinky Winky、Dipsy、Laa-Laa与Po的生活与友情。四个天线宝宝的性格与爱好均不相同,但他们十分友爱互助,他们的说话与行为很简单,也十分可爱,他们就如孩子般可爱、纯真。

五、《龙猫》

简介:在现实生活中,龙猫是只小老鼠,但日本著名漫画家宫崎骏的画笔下,它是一只身形庞大、可爱的大猫。影片中,龙猫懂事,喜欢小朋友,以及拥有奇妙的能力,它帮助了主人公小月一家很多,也给它们带去了快乐。

最佳儿童英语早教动画片推荐

以上五部影片都是现今最受家长与孩子喜爱的动画片,它们画风漂亮、可爱,内容简单,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