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奇有趣的儿童益智游戏推荐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0-21 11:00:17 | 栏目:儿童游戏

现今的儿童益智游戏有许多,到底哪些最适合孩子玩呢?这时候,你可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最新奇有趣的儿童益智游戏。

儿童益智游戏推荐

1、捉迷藏

家长与孩子依次或随意充当“瞎子”与“躲藏者”,当家长作为“躲藏者”时,你可以躲藏得隐蔽一些,或留下线索与不断发出声响引导孩子找寻,这样有利于训练孩子的观察力与领悟力。

2、堆砌沙土

不少公园里有专供孩子游玩的沙池,家长可带领孩子一起玩沙土,并要求孩子用沙土堆砌出各种各样的物体,如:马路、房子、桥梁、车子、食物等等,以此训练孩子的手动能力与认知能力。但在玩沙土时候,要防止沙土进入孩子的眼睛。

3、堆积木

积木是受欢迎的儿童益智玩具之一,家长可以早早为孩子准备一套积木。堆积木时,你可以把各式各样的积木摆在孩子前方,让他先学会堆简单的模型,尔后再堆复杂的模型,循序渐进。过程中,家长切勿过多干涉孩子,你要让孩子充分发挥他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4、购物游戏

家长可带同孩子一起到超市购物,然后让孩子帮助你买入一些家庭所需的生活用品、蔬菜、水果、饮品等,以此来教导孩子识物、数数与理财等。

5、跳舞

家长可给孩子多听各种不同类型的乐曲,然后带领着他跳与音乐类型相对应的舞蹈,舞动全身。做跳舞游戏有助训练孩子的听觉与肢体协调性,对右脑的开发很有益。


(图片ID:32517410,儿童游戏)

最适合孩子玩的电子益智游戏

下面,有一些最适合孩子玩的电子类益智游戏分享给大家:

1、《保护桔子》

2、《宝石融合》

3、《愤怒的小鸟》

4、《饥饿小家伙》

5、《寻找动物》

6、《泰山猴》

7、《小熊乐园》

8、《小猪快跑》

9、《水果忍者》

10、《熊出没钓鱼》

益智儿童谜语及答案

给孩子进行早教,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勿操之过急,多玩益智游戏就十分有利于孩子放松身心与开发大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