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五个月胎教方法分享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9-19 11:48:10 | 栏目:胎教

怀孕至五个月时,准妈妈该怎样胎教呢?接下来有几个很不错的胎教方法分享给您。

孕妇五个月胎教

1、保持良好心情

孕妇与胎儿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你的情绪对胎儿的发育有很大影响,常常保持良好心情能令你的身心状态更好,胎儿的发育状态也会更好。

2、抚摸胎儿

准妈妈可以多抚摸腹部,与胎儿进行互动,引导胎儿作出“回应”。据儿科专家称,准爸爸妈妈经常抚摸胎儿有利于培养出你们之间的深厚感情。

3、对话胎儿

准父母多与胎儿对话能锻炼胎儿的听力能力,还能增进彼此间感情。孩子长大以后,他的口才能力可能会更好。

4、听音乐

孕妇听一些优美、轻柔、抒情的音乐对宝宝胎教是非常好的,有助于培养宝宝的温和性格。像《小星星变奏曲》、《催眠曲》、《月光》、《天使宝贝》、《小提琴协奏曲》等就非常适合孕妈在胎教时聆听。

5、带领胎儿运动

这时孕妇可仰卧,使得腹壁放松,然后用手将肚子持水平方向上下推动,或不断用手捧起与松开肚子,让胎儿处于运动状态,提高他的身体素质。期间,孕妇需注意动作一定要小心轻缓,勿伤了胎儿。


(图片ID:34914480,胎教方法)

最好的胎教儿歌

孕妇五个月胎教的注意事项

1、孕妇应以客观的态度去进行胎教,不要以培养天才儿童的目的去进行机械化、强度大的胎教活动。

2、胎教不是随时随地可进行地,胎教应在不打扰宝宝休息的前提下进行,所以家长们很有必要观察了解一下你们胎儿的日常活动规律。

3、音乐胎教最最常用的胎教方式,但注意音乐声不宜超过75分贝,时间持续大约十分钟即可。

4、为确保胎教的顺利进行,父母要常常监测胎动情况,确保胎儿发育情况良好。

希望家长们学习了这些胎教方法后会对你们的胎教有所帮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