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爱上学英语 早期兴趣的培养很重要

编辑:Susan | 更新时间:2015-9-17 16:36:14 | 栏目:儿童英语

如今很多家长都讲究早期教育,特别喜欢让孩子学习英语,认为早学可以打好基础,如何让孩子爱上学英语,这成了很多家长的烦恼,大家不妨来试试下面的方法。

早期的兴趣培养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要让孩子爱上学习英语,则要进行早期的兴趣培养,而兴趣培养要建立在一种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再加上适当的方法和引导,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才能让孩子更好地接受英语。

和孩子一起学英语

有了兴趣就会有激情,孩子就可以坚持学下去,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做到玩而不厌、学而不倦,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学唱有趣的英语歌曲和儿歌,互相比赛记歌词,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图片ID:41393038,儿童英语)

英语口语练习方法

利用图形和颜色

对孩子来说,学英语最痛苦的就是背单词,如何让孩子更好地背单词呢?其实孩子具有记忆力强、接受力强的优势,而对图形和颜色的刺激最为敏感,家长可充分利用这个优势,在孩子单词时,如学习orang,直接拿个橘子给孩子看,可很快地掌握这个单词,从而对学习英语有更大的兴趣。

和孩子用英语交流

学习英语的最终目标是可以让孩子用英语交流,练习和语言环境是学习必不可少的条件,家长们日常中可多与孩子用英语交流,只要有合适的语言环境,孩子就不会变得害羞,每天的练习可大大提高孩子的自信,从而增加对学习的兴趣。

掌握上面几点,可以让孩子很快地爱上英语,从而令英语成绩突飞猛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英语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