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前小故事及讲述秘诀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9-2 15:19:58 | 栏目:儿童故事

哄宝宝睡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有哪些?看看本文的推荐。

1、小丁丁家的鸭

“小丁丁家的鸭”是一个关于爱的宝宝睡前故事,通过这个故事,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扯不断的那份牵挂。

故事内容:等啊,等啊,鸭妈妈下的两个鸭蛋就要孵出两个小宝宝了,鸭妈妈笑眯眯地睡着....。

2、小猴和小熊植树

“小猴和小熊植树”是一则教育人类爱护环境的睡前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自然是人类的家,爱护树木,人人有责。

故事内容:一天,小猴和小熊正在兴高采烈地玩。突然,发现一只美丽的小鸟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蹦来蹦去,看起来焦急万分...。

3、小蚂蚁疯了

“小蚂蚁疯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宝宝睡前故事,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善良的小蚂蚁在经历种种挫折之后,不堪忍受人心的冷漠,而做出了极端的事情,最终小蚂蚁终于疯了,然而也得到相应的制裁。

4、令人又气又急的淘气鬼

“令人又气又急的淘气鬼”是一个很有趣的宝宝睡前故事,故事是讲述的小淘气汤姆的故事,在汤姆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淘气、顽皮、天真、善良等这些闪光点。

5、骄傲的毛毛虫

讲述的是骄傲的毛毛虫,看不起小小的蚂蚁,可当它被石子击中后,却成了蚂蚁的美食。

6、老爷爷和燕子

这个故事讲的是在很远的小山村住着一位老爷爷,他一个人孤单单的。有一天,飞来了一只小燕子,从此,老爷爷的院子热闹起来。

(图片ID:33960446,宝宝睡前小故事)

如何讲好睡前故事

讲睡前故事秘诀

1、要有感情为孩子讲床边故事,要用感情来表现气氛,而且要轻柔甜美。

2、讲故事之前,最好先了解故事的主题和内容,如果自己先念一遍,掌握每一个角色的个性和故事情节。

3、可以适度将故事情节改编,孩子的吸收能力和兴趣都不同,爸爸妈妈可以试着了解孩子的能力范围,然后小幅度变动故事内容。

4、睡前给幼儿讲故事不需要占用太长时间,10到15分钟足够。

睡前给宝宝讲个小故事,不但能让宝宝更快地入睡,还能增进亲子感情,是非常好的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故事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