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宝宝学什么?4岁幼儿早教训练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7-28 17:49:06 | 栏目:少儿教育

4岁的宝宝求知欲十分旺盛,对很多食物都感兴趣,父母可以根据宝宝的特点进行相应的教学,4岁幼儿早教训练教大家怎么做。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超实用儿童睡前故事大全

儿童动画片学英语有哪些 适合学英语动画片

儿童英语口语练习方法

四岁宝宝的教育

亲子游戏:

1、悄悄话:这个游戏锻炼宝宝的听力,让孩子养成专心聆听别人说话的习惯,并可锻炼宝宝准确发音。

双语不用教游戏方法:照顾者可在宝宝耳边说一些悄悄话,吸引宝宝注意,让宝宝专心聆听妈妈的耳语,全家人围成一圈,用传话的方式,看看后面的人跟前面的人说的是否相同。

2、我是老板:此游戏主要是培养宝宝模仿大人说的话或是做的事。

游戏方法:准备一些办家家酒的小道具,让孩子扮演商店老板,照顾者可跟小老板说:“我要买面包”、“面包一个多少钱”之类的话,让宝宝准备给你,几次之后与孩子互换角色。


(图片ID:41393038,幼儿早教)

儿歌推荐:

1、好习惯系列:《吃饭》、《睡觉》、《走路》、《太阳公公起得早》、《大人做事不打扰》、《不再麻烦好妈妈》

2、动物系列:《老虎》、《熊猫》、《孔雀》、《穿山甲》

绘本推荐:

1、《蒲公英系列》: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幕幕关于“爱”的温馨画面,让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爱的无处不在,学会接受爱,学会爱别人。

2、《当我长大时》:是一套讲出孩子心声,引起孩子共鸣并不断偷偷发笑的书;是一套让家长回味童年,勾起无数温暖回忆的书。

早教小贴士

父母要对宝宝进行逆向思维训练,可以通过让宝宝做一些匹配、分类、找图形、大小方位联系等游戏来不断丰富宝宝的知识,帮助宝宝学会从正反两个方面思考问题,并作出判断。

丰富孩子生活,培养广泛兴趣

体育:溜滑梯、游泳、溜冰、走平衡木、接球、拍球

音乐:学唱歌、看小乐队演奏

家长平时可以多和孩子玩些早教游戏,对开发宝宝的智力非常有用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