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胎教的注意事项 运动胎教的最佳时间(第2页)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4-26 11:22:40 | 栏目:胎教

运动胎教的最佳时间

1、孕3-4个月后

在怀孕3-4月后,可以进行运动胎教,对胎儿进行宫内运动训练,正确做法如下:仰卧,双手在腹部进行抚摸,然后对腹部不同部位进行按压,每天5分钟即可。

2、孕6个月后

在怀孕6个月后,孕妇可以对腹部进行轻拍,并推动胎儿,让胎儿在宫内进行活动,在进行运动胎教的时候,配合音乐或对话可令效果更佳。

(图片ID:43524957,运动胎教)

运动胎教的注意事项

1、运动时不能超过最大心率

孕妇在进行运动时,心跳不能过快,如果在运动过程中出现恶心或疲劳,即可立即停止,孕妇在运动中还要注意补充水分,以防出现虚脱。

2、不宜做出汗运动

孕妇进行运动胎教时,不能盲目进行,应听从医生意见,特别是流汗多的运动不宜进行,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运动,并要注意运动量的大小。

3、潜水、骑马等运动不适合

孕前3个月属于妊娠危险期,此阶段不适合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在孕12周至28周间,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但例如潜水、骑马等危险性大的运动则不适合进行。

运动胎教对母体与胎儿都大有益处,但在进行运动胎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的事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