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讲故事的好处 助宝宝更好入眠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3-10 15:43:09 | 栏目:儿童故事

睡前给宝宝讲故事的好处有很多,下面各位爸妈们一起来看看睡前讲故事的好处。

睡前故事是什么

睡前故事是专门在宝宝睡觉前讲的故事,睡前故事比较适合2-6岁的宝宝,另外,睡前故事多以童话为主,故事的情节不会过于激烈,而且结局都是美好的,父母睡前给宝宝讲故事,可带给宝宝一种安全感,宝宝知道自己睡觉后也有父母的陪伴和保护,睡起来就更香了。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讲睡前故事

每个小宝宝都喜欢听故事,其实早在胎儿时期,妈妈就应该开始给宝宝讲故事了,这时期给宝宝讲故事,可促进宝宝的听力,而宝宝出生后,给宝宝讲故事,即使听不懂,但有妈妈的声音陪伴,可让宝宝更容易入睡。

适合给宝宝讲故事的时机

1、宝宝用奶瓶喝牛奶的时候。

2、睡觉之前,当然也包括午睡。

3、宝宝醒来,还躺在床上的时候。

4、宝宝累了,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时候。

给宝宝讲故事的好处

1、促进智力开发

每天睡前给宝宝讲故事,可以让宝宝更快入睡,而且还可以提高宝宝的理解力,促进宝宝的智力开发。

2、加强亲子沟通

睡前给宝宝讲故事,也是很好的亲子沟通时间,可以加深宝宝与妈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可培养宝宝对阅读的兴趣。


(图片ID:41393038,睡前讲故事)

给宝宝睡前讲故事可令宝宝更聪明,各位妈咪们,以后可得多给宝宝讲故事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故事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