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孩子多元智能发展的方法分享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4-4-14 10:17:56 | 栏目:学前教育

人与生俱来有多种智能,语言智能、逻辑智能、人际关系等,想要让孩子多元智能发展,有下列方法。

语言智能发展

语言智能发展表现在说话方面,一些孩子说话比较早,一些比较迟,对于比较早会说话的孩子,家长们可以在孩子睡前给他看一些书本,鼓励孩子说故事,在孩子懂得自己阅读时,可以提供更多的书籍给他阅读。


(图片ID:47972333,智力开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学前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