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爸爸去哪儿,了解如何教育孩子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1-15 9:49:11 | 栏目:少儿教育

《爸爸去哪儿》在全国热播,其影响力可谓是非常之广泛。在里面,我们看到了不同爸爸们的不同教育方式,这样我们开始思考应该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

场景:除此来到环境恶劣的农村,森碟因为不适宜环境而大哭起来,田亮不知所措,给孩子讲道理却失败告终。如何消除孩子的负面情绪成为了一个思考的内容。

专家解读:面对孩子的哭闹是每一位父母的都必须经历的。孩子们哭闹、发脾气等都是负面的情绪。父母应该引导孩子们用适宜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首先,在孩子哭闹的时候,父母们要接纳孩子的情绪以及行为,还可以通过做一些小游戏来帮孩子消除情绪,转移孩子的注意力。但在消除孩子的负面情绪上要注意几个错误的小方法:1.以暴制暴;2.当孩子情绪的奴隶;3.给孩子贴标签;4.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图片ID:17850893,教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