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小孩子听的五首英文歌

编辑:yuki | 更新时间:2013-10-5 8:17:59 | 栏目:儿童英语

爸爸妈妈们都希望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水平,而一些英文歌曲就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只要让你的孩子多听就可以了。

最适合英文歌NO.1: Bought Me a Cat

这首英文歌特别适合3岁以下的幼儿,因为每段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小动物发出可爱的叫声,而这不同动物发出的叫声再加上不断重复的有趣的音乐旋律,会让小孩子听后笑出声来。这种风格,很适合小孩子,而且能培养他们对英文的兴趣。

最适合英文歌NO.2: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小孩子喜欢小动物,有的喜欢模仿它们的叫声,更有的喜欢模仿它们的动作,因此,这首脍炙人口的描写农场动物的英文歌曲就成为了英文儿歌的必选曲目。

最适合英文歌NO.3:Did You Feed My Cow?

这英文歌曲是一问一答的结构,而这样的结构却能让孩子积极参与,也能让孩子学会英语疑问句比较容易。选英文歌就不要错过了这首这么好的歌曲哦。

最适合英文歌NO.4:Where Is Thumbkin?

这是一首手指游戏歌谣,而且曲调跟中文歌曲的“两支老虎”是一样的。旋律简单,还有手指游戏这种游戏形式容易引起小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在听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跟孩子一起做手指游戏,这样孩子就举得学英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图片ID:10437317,孩子英文歌)

最适合英文歌NO.5:Ten Little Fingers

这首英文歌是关于数字的手指游戏,节奏欢快,唱说都可以。发音清晰准确,能让孩子初步感知英文1至10的表达方法。很不错的一首英文歌。

这五首英文歌,妈妈们就跟孩子一起听吧,对孩子以后学英文很有帮助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英语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