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适合孩子看的五部动画片

编辑:yuki | 更新时间:2013-10-11 8:52:53 | 栏目:儿童动画

孩子成长过程都有一个爱看动画片的时期,想要知道哪些动画片有益于孩子的成长,就不要错过小编的介绍哦。

适合孩子看的动画片之一:怪物公司

《怪物公司》是迪士尼在2001年推出的动画长片,在我们生活的世界,怪物们也有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而维持这个怪物世界只有一个动力能源,那就是来自小孩子受到惊吓时所发出的高分贝尖叫,很特别吧,怪物公司,可以看一辈子的动画片、影史最最好的动画片,最适合小孩看了。

适合孩子看的动画片之二:海底总动员

《海底总动员》讲述的主角是一对可爱的小丑鱼父子,父亲玛林和儿子尼莫。两条鱼在辽阔的太平洋上的冒险和克服危机的过程,这是一场亲情团聚的大戏,而且在充满泪水的眼睛中落下了帷幕。五彩缤纷的画面,感人至深的故事。都很值得孩子们去看。

适合孩子看的动画片之三:企鹅宝贝

这动画片内容描绘处于南极洲的皇帝企鹅每年为了生存和繁衍而进的艰苦旅程,纯净世界中却也有顽强而脆弱的生命,激励孩子们积极进取的精神,这就是很有名《帝企鹅日记》。


(图片ID:10220223,孩子动画片)

适合孩子看的动画片之四: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

《超级无敌掌门狗》是以特殊的英国风格,轻松幽默的人物刻画,精致的拍摄品质而闻名,此片一推出,即成为全球注目的焦点。影片讲的是超爱干酪的华理士和他忠诚的小狗格勒米特的又一次奇遇。很适合孩子看的幽默动画片。

适合孩子看的动画片之五:蜜蜂总动员

任何族群里都会出现那么一两个异类,即使是整日劳作的小蜜蜂也不例外,它们也有走出蜂箱看世界的时候的念头。相信你在看过了这部极具颠覆意义的动画片片之后,将会改变你的观念。想看的就不要错过了。

各位妈妈们,你们心动了吗,快带着你的小孩一起去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