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蛇宝宝取名技巧,给宝宝取个吉祥名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6-26 10:03:49 | 栏目:宝宝取名

大家都知道取名字要按照生肖、月份、五行五相等因素有关,给2013年蛇宝宝取名又应该注意哪一些技巧呢,一起来看下文,一起来给宝宝起个吉祥名!

首先家长们应该要先了解一下蛇宝宝的性格特点:

蛇宝宝有以下这些性格优点:机敏、睿智、直觉、谨慎、同情、有相当不错的吸引力!

蛇宝宝也有着以下这些性格缺点:孤芳自赏、逃避、贪心、奢侈、傲慢、懒惰!

再者属蛇的宝宝会很喜欢美,女宝宝喜欢化妆品、珠宝等,男宝宝喜欢围巾、手套、名装等,当然蛇宝宝长大后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表,他们同样也是像有蛇般的灵敏聪明!

那要给蛇年宝宝起个吉祥的名字,要把性格上的优点发扬同时要避免性格上的缺点,就要注意以下几点技巧了哦:

一、要选用适合的字

1、适宜采“艹”字根的字,因为蛇有草容易找到食物且更容易藏身,即预未宝宝一生富贵不断!

2、适宜采“木”“禾”“田”“山”字根字:这些字根的字都很适合蛇宝宝,会让蛇宝宝学识渊博、名利双收,重情重义;

3、适宜采用“金”“玉”字或字根:多才多智,自己勤俭同时又乐于助人,善良积德;

4、适宜采用“月”“土”字或者字根:一生正派、廉正公正。


(图片ID:40576678,蛇宝宝)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