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0~3岁的儿童游戏可帮助宝宝成长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3-2-1 10:55:08 | 栏目:儿童游戏

适合0~3岁的儿童游戏可帮助宝宝成长,找玩具、被动操、杯子音乐等游戏对宝宝的发育成长都是有帮助的。

儿童游戏1:积木

对于一些0到3岁的小孩,玩积木式非常适合的一个儿童游戏,积木不但可以堆出不同的形状,还可以通过不断砌高积木来锻炼孩子的细心程度。

儿童游戏2:模仿发音

0至3岁,是锻炼孩子语言的最好时机,因此跟儿童玩一些语言类的游戏是最适合的,如模仿发音游戏,家长取多样物品先跟孩子说哪种物品发音怎样,然后再鼓励孩子自己模仿,答对有奖哦!

儿童游戏3:杯子音乐

适合0到3岁的儿童游戏可以选择杯子音乐,家长可以先把几个杯子排成一排,然后再用筷子来敲打,从而发出非常清脆的声音,当他们听到后,自己也会想去敲打,这个游戏会锻炼0~3岁儿童的听觉神经,而促进对音乐的爱好。


(图片ID:46063452,游戏)

儿童游戏4:被动操

被动操是一个十分适合0到3岁儿童的游戏,因为孩子还小的时候,肢体动作不会很大,而孩子是非常需要动作的摩擦来促进肢体的发育的,可以抓住孩子的手脚,去做一些能够娱乐的动作,例如出拳去撞击布娃娃等,也可以给孩子一个非常强大的成就感。

儿童游戏5:找玩具

找玩具游戏的玩法师把玩具收藏在规定地方的某个角落,然后让孩子去找,找到了,就到孩子拿去藏,父母去找,这个游戏可以提升宝宝的思维以及灵动能力,非常适合0至3岁的儿童玩。

家长们不知道0至3岁的宝宝适合玩什么儿童游戏,那就逊啦,赶紧来看看本文借用一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