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欢乐分享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3-1-31 10:42:02 | 栏目:儿童游戏

2013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欢乐分享,IQ游戏、角色游戏等都会在丰富孩子动脑的同时增加他们的社会知识。

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之捉影子

玩法:捉影子这个游戏玩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在空隙的地面上,根据阳光照射出来的影子去踩,先一个人负责踩,别的人就套,当踩中一个孩子后,就换那个人负责踩。

意义:捉影子是2013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之一,玩这个游戏的意义就在于能够锻炼到儿童的体力,从而增强自身免疫力。

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之大转轮

玩法:大转轮是适合爸爸跟儿童玩的一个2013非常受欢迎的儿童游戏,在一个空地上,爸爸负责抓住孩子的双手,然后慢慢甩起来转圈,一定要转慢一点,而且当孩子觉得头晕了就要停止。

意义:这个游戏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一股新鲜的气息,同时也是在锻炼孩子的胆量,这正是其意义所在。

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之捏橡皮泥

玩法:2013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捏橡皮泥,给孩子买一块橡皮泥,然后就任意他们怎么捏,捏什么,同时家长可也以陪伴孩子一起玩这个游戏,看看谁捏出来的更好。

意义:这个游戏完全是为了丰富孩子的知识,以及令家长了解到孩子的头脑里有些什么样的意识,孩子在看到家长捏出的一个新鲜事物,也会从中认知。

(图片ID:46174911,游戏)

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之角色游戏

玩法:可以以一个商店为背景,家长扮演一个顾客,而让孩子扮演售货员,假设一个地方为商店,然后进行购物对话,这样的一个角色游戏也是2013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

意义:此游戏可以非常强效地锻炼到孩子的口才以及应变能力,这对于社会的见识也算是上了一课。

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之IQ游戏

玩法:2013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游戏中,IQ游戏业占据了一席之地, 家长们多准备一些IQ题让孩子猜,这是抓住了孩子好胜的心理,当IQ题出来,他们就会很想赢,从而会动脑筋去思考。

意义:IQ游戏的意义就是孩子会动脑筋去思考问题的答案,从而养成一个会先思考的好习惯,同时也可以开阔孩子的知识面。

你认为你家的孩子会更喜欢2013年最受欢迎儿童游戏中的哪一种呢?不妨都跟他们玩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