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推荐适合他们的游戏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3-1-21 10:08:01 | 栏目:儿童游戏

本文给大家推荐了多个非常适合自闭症儿童的游戏,关爱儿童,从这做起,一起来看看他们需要怎样的游戏来改善自闭。

自闭症儿童适合玩语言交流游戏

自闭症儿童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不怎么说话,所以可以玩这个语言交流的游戏,来刺激他们的语言交流,每人手上带一个手动布偶,然后摆动布偶用自己的嘴巴来说话,自闭症儿童们看到应该也会很感兴趣,进而帮助到他么提高语言方面的交流。

自闭症儿童适合玩表演游戏

表演游戏其实就是一个角色对换的游戏,非常适合自闭症儿童,在玩的过程中,把自己代入到一个故事的某个角色中,去体验这个故事中的人物,虽然一开始自闭症儿童们可能会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这个角色的人物情感,可还是会充满兴趣的参与,这就是改善自闭症成功的第一步了。

自闭症儿童适合玩群体游戏

自闭症儿童,是生长在自己的孤独世界里,通过玩一些群体游戏是可以帮助他们改善这种现象,让自己慢慢从孤独中走出来,就像老鹰捉小鸡这样的游戏一样,通过一个接一个的保护,他们会渐渐感受到群体的欢乐。

自闭症儿童适合玩堆沙游戏

给出一堆的玩具和一个沙场,让自闭症儿童随意地去摆设玩弄,然后心里医生可以从自闭症儿童中的摆设当中看到他们内心的想法,这样就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自闭症治疗了。

自闭症儿童适合玩结构游戏

比较有结构性的游戏就是玩积木、堆雪人等,这些游戏在自闭症儿童那里可以改变他们的单一现象,从堆不同外形的积木、雪人来慢慢多元化,复杂化,从而对治疗自闭症起到很好地作用。

(图片ID:41776833,自闭症)

群体游戏是最能改善自闭症儿童的孤独行为,所以大家去探望自闭症儿童的时候不妨可以玩玩这些适合他们的游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