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2014年最新胎教技巧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2-12-25 10:18:47 | 栏目:胎教

2013年胎教技巧,准妈妈们肯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描述世界、传递视觉教育等多个最新的胎教技巧的简单介绍吧!

胎教技巧1:单独与胎儿交流

2013年最新的胎教技巧之一,就是单独跟胎儿交流,在没有任何嘈杂的环境下,单独跟胎儿进行一些接触性的交流,用手来抚摸胎儿,让他感受到母亲的温柔,胎儿如果感受到边会做出相应的轻轻蠕动来迎合母亲的双手。

胎教技巧2:拍打胎儿踢动的位置

当胎儿开始踢母体的时候,母亲可以用手轻轻地拍打一下胎儿踢过的位置,慢慢胎儿会形成一种反射,当感觉到有手在拍打母亲肚皮的时候,他就会做出一定的反应,比如踢母亲的肚皮,来迎合母亲的呼应。

胎教技巧3:每晚睡觉前讲一个故事

2013最新的胎教技巧,可以是在每天睡觉之前,给宝宝讲一个故事,在母亲自己的脑海中形成一种影像,然后慢慢传递给胎儿,随着胎儿的慢慢成长,他们所能感受到的也越来越多。

胎教技巧4:传递视觉教育

最新的胎教技巧就是传递视觉教育的方法,视觉教育影响最大的就是色彩方面的东西,在怀孕期间,多接触一些色彩上的东西,每种不同的色彩会给准妈妈带来不同的感受,通过这些色彩感觉的传递相信胎儿也会有所感知的。

胎教技巧5:描述世界

2013最新的胎教技巧,描述世界,就是孕妇在接触到一件事物时,可以轻声地描述给胎儿听,让腹中的胎儿渐渐地感受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从中产生一种大概的理念,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胎教最新技巧。

(图片ID:14018243,胎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准妈妈们,你们觉得描述世界这个最新的胎教技巧也还不错吧,不妨可以效仿一下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