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不可忽略有害的环境胎教

编辑:lisa_z | 更新时间:2012-12-6 16:11:57 | 栏目:胎教

如果将胎儿当做一块土壤,那合理的营养就是给宝宝施肥,环境胎教就是给宝宝的阳光雨露,因此,有害的环境胎教,准妈妈不可忽略。

环境1:尽量不做X射线检查

怀孕之后,总是很多的产检,对于新妈妈来说,有太多的知识都不懂,其实在怀孕期间,准妈妈最好不要做X射线检查,特别是那种透视的X射线检查,因为透视比拍片的剂量要大得多,实在需要做的话,可以在腹部用铅围裙做防护,但不能够超过2次。

环境2:尽量少碰电脑

据发现,电脑的周围都会产生低频电磁场,孕妇早期如果经常使用电脑,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甚至增加流产的危险性,虽然没有科学证明,但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最好是尽量减少电脑操作的时间,实在需要,那就应该注意室内通风,还有要适时地休息或活动。

环境3:电热毯的使用

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如果使用电热毯的方法不正确,容易造成自然的流产现象,因此,孕妇冬季实用要用电热毯,最好是先预热半小时,睡前将电热毯关闭,插头也要拔掉,以防万一。


(图片ID:45151163,胎教)

【点击图片翻页】

环境4:家电辐射不可忽视

孕妇最好不要长期的靠近家用电器,以免辐射的危害,例如:微波炉、电磁炉的辐射量最大,据临床调查,家电的辐射,还会在很大的程度上伤害人体生殖系统,甚至造成流产等现象。

环境5:环境污染的影响

在准备怀孕之前,一定要将室内的环境污染治理干净,否则容易带来不良的后果,例如:患白血病等,都是因为家装污染的原因造成,还有就是孕妇还要避免汽车尾气、工业垃圾等污染。

为了孕育聪明伶俐的下一代,五种有害的环境胎教,准妈妈不可忽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