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笔画的五大特殊技法介绍

编辑:lisa_z | 更新时间:2012-11-23 9:00:37 | 栏目:儿童画画

工笔画有哪些特殊技法?其中包括了:冲染法、撒盐、涂蜡、皱纸和水洗,具体跟随小编来了解详情。

网友还会喜欢的儿童画画文章推荐:

Photoshop数位板画画入门教程详解

儿童画画的技巧,引导想象是关键

特殊技法1:冲染法

冲染法也称为是撞染法或积水积色法,这种方法首选是将墨或颜色平涂,待六七成干时,点入清水或颜色,一般是点入石色,这两种办法最好是先将画纸裱在画板上再进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画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