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画的技巧,引导想象是关键

编辑:lisa_z | 更新时间:2012-11-20 11:00:34 | 栏目:儿童画画

关于“儿童画画的技巧”这个问题,一直都备受儿童美术教育同行争议,儿童画画的技巧,其实引导想象是关键。

网友还会喜欢的儿童教育文章推荐

家教会商议儿童性格内向怎么办的最终意见

多种类型谜底的儿童谜语大全及答案

少儿舞蹈最炫民族风展现不一样的风格

技巧1:把握时机,发现切入点

一般孩子在两岁左右,就已经能握笔画杠,横的、竖的、斜的,一段时期之后,他还会自觉不自觉的画他经常接触到的小东西,孩子的绘画兴趣,也会时强时弱地伴随他成长的过程。

技巧2:仔细观察,找准立足点

孩子到了一定的时期,他就会乱抹乱画,之后他会开始对简单的事物产生画下来的兴趣,这时候家长只要教给孩子仔细观察,找准自己的立足点去用画笔表现物体。

技巧3:发挥想象,捕捉闪光点

想象力是创造力的基础,作为家长,要强调尊重孩子的丰富想象力和自身感受,鼓励他们大胆落笔,大胆表现,让他将自然感受的表现,流露在画中。

网友还会喜欢的儿童教育文章推荐

家教会商议儿童性格内向怎么办的最终意见

多种类型谜底的儿童谜语大全及答案

少儿舞蹈最炫民族风展现不一样的风格

(图片ID:37598661,画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技巧4:开发儿童的想象力

儿童画画,其实就是开发儿童的想象力,并且引导他们将想象到的图形表现出来,因此,引导想象是关键,也是技巧之一。

对于儿童来说,画画不是依靠父母,而是自我探索与创造,而他们的画画技巧也是源自于想象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画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