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新龙年女宝宝起名技巧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13 10:59:00 | 栏目:宝宝取名

下面来简单说说2012年最新龙年女宝宝起名技巧,希望能给正在准备起名的你有所帮助。

女宝宝起名技巧一:用形容美女或赞美女性的词给女孩子取名

往往能使女孩子的名字格外动听,过目不忘。

怎样用形容女性美的词给孩子起名呢?

1、用形容女性美的词给孩子取名字,首先要注意姓与所选词的发音是否协调,读起来是否顺口。

2、以形容美女和赞美美女的词为名,还应注意要在这些词的基础上有所变化,不一定拘泥于原来的词,有些词直接用在名字里并不好听。

比如:落雁、沉鱼,用在名字里似乎都不是那么好听,但稍加美化就能出好名字了。

可以取意择字,把沉鱼落雁变为“沉雁”,这样就有了沉鱼落雁之意,像吕沉雁、毕沉雁都是挺不错的名字。

(图片ID11918810,宝宝起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