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根据生辰八字起名:强则抑之,弱则补之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12 16:00:00 | 栏目:宝宝取名

姓名就是一个人的代号,古人讲:“有其名必有其实”,宝宝根据生辰八字起名:强则抑之,弱则补之。

宝宝根据八字起名很重要,吉祥好名首先要讲的就是符合宝宝八字的实际情况,根据生辰八字起名取名,强则抑之,弱则补之。什么是八字的实际情况呢?

大多数人们了解的是八字对应有五行,那么五行缺什么就需要补什么,那么这个对不对呢?

答案是:在有些情况下是可以这样理解的。

1、因为八字的重要之处是要分析喜用神,也就是日主本人的喜用神是什么,如果喜用神是五行所缺那么正好就要补之。

2、然而如果不是,那么补了反而不好,这才是关键所在。

3、再根据喜用神情况,结合姓名学的一些方法综合起到吉祥的好名,才有助与人生的发展。

(图片ID10243534,宝宝起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