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儿童故事的不同类型,有助扩大孩子的知识视野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10 11:00:00 | 栏目: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的不同类型主要包括了六种,不同类型的儿童故事有助于扩大孩子的知识视野,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种儿童故事类型——民间故事

民间故事是一种流传于民间,具有一定传奇性和幻想成分的题材广泛的叙事性口头文学形式。

——乌兹别克民间故事《阿凡提的故事》  

第二种儿童故事类型——改编故事

以古今中外的文学名著为依据而改编的适合儿童阅读欣赏的故事,也称文学名著故事。

——李庶根据英/江奈生.斯威夫特《格列佛游记》译写了《大人国和小人国》。

(图片ID:46792326,儿童故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故事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