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多大可以学跳舞,学跳舞的“黄金”时间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8 11:30:00 | 栏目:少儿舞蹈

小孩多大可以学跳舞?相对来说,以孩子的体型、心智及骨骼发育的年龄来判断,还比较正确可靠些,现在来了解小孩学跳舞的“黄金”时间。

小孩多大可以学跳舞?目前,运动医学界没有肯定的答案,相对来说,以孩子的体型、心智及骨骼发育的年龄来判断,还比较正确可靠些。

外国的运动医学专家建议:规律性的运动训练,包括芭蕾舞、桌球、体操、游泳在内,最好是从8至10岁才开始,而某些较难的动作或使人体组织负荷较重的活动(例如芭蕾舞的脚尖),应等到11至13岁再尝试较为适当。

(图片ID:48996584,儿童舞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舞蹈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