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功课”胎教英文歌曲应该听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1-12-20 11:08:51 | 栏目:儿童歌曲

培养孩子,从胎教开始,做足“功课”胎教英文歌曲应该听,胎教英文歌曲可以提升宝宝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在线免费下载胎教英文歌曲:

1、水边的阿狄丽娜 理查德.克莱德曼

2、字母歌 童谣儿歌

3、my heart will go on

4、happybirthday

5、水果名称

6、哆来咪 小蓓蕾组合

7、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小蓓蕾组合

8、英文数字健康

9、london bridge 小蓓蕾组合

10、bingo 小狗平格

(图片ID:15783766,胎教

做足“功课”胎教英文歌曲应该听,以上是胎教英文歌曲在线免费下载,希望能帮到你的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歌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