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生辰八字免费给宝宝起名的技巧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1-9-15 12:28:22 | 栏目:宝宝取名

以下就是根据生辰八字免费给宝宝起名的技巧,作为父母可以学学。

一:生辰八字给宝宝起名——生辰八字起名的技巧

1、根据生辰八字给宝宝起名,首选要根据八字四柱来看五行的平衡,判定五行喜忌。

2、八字中每个要素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中的一个,强则抑,弱则补。

3、“抑”和“补”要巧妙利用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以达到五行的平衡。

即: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二:生辰八字给宝宝起名——不能过于拘谨

1、一个好名字要尽可能的兼顾读音、意义的吉祥和美好。

2、过于拘泥于数理的平衡,名字的读音和意义就不好了,也很难达到最佳的效果。

(图片ID:11918810,婴儿起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