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孩子未来的幼儿英语教育心得

编辑:亲亲我的宝贝 | 更新时间:2011-9-17 17:09:58 | 栏目:少儿教育

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提供良好的英语环境,有利于孩子在英语方面的语言发展,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我的幼儿英语教育心得吧!

(图片ID15635901,幼儿英语

一、幼儿英语教育心得:2-3岁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

1、幼儿前期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这个时期的幼儿正处于学习语言的时期,对一切新奇的事物都非常感兴趣,模仿能力很强。

2、用一些简单的单词科学地进行英语早期的启蒙教育,让孩子从小适应英语环境,对于将来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家小孩在英语教育中,就是从一些日常简单的单词学起的。

例子:见到苹果,你问他“这是什么啊?”他会很快得答上:“苹果,苹果,apple,a-p-p-l-e,apple 。”简单的单词比较好记,小孩有的时候会炫耀一下,家长应该适当的表扬他,让他享受到成功的自信,更爱学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