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动画片西游记

编辑:典雅的梨 | 更新时间:2009-10-28 10:15:31 | 栏目:儿童动画

  经典小说《西游记》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绚丽多彩的神魔世界,人们无不在作者丰富而大胆的艺术想象面前惊叹不已。52集动画片《西游记》描述了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共同保护唐僧由东土大唐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一路上唐曾师徒四人历尽千辛万苦,斗妖除魔,披荆斩棘,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回真经,修成正果。动画版的西游记故事情节生动活泼,最能吸引充满好奇心的儿童了!

第一集“猴王出世”观看:

观看更多请点击:儿童动画片《西游记》52集全集观看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z2HnrS_gHQ/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