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首精选儿歌

编辑:娟娟之美 | 更新时间:2009-10-15 9:03:33 | 栏目:儿童歌曲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小么小儿郎啊,背着书包上学堂……”总有一些歌谣时刻在我们的耳边回响,那些歌谣所隐藏的含义也潜移默化的渗透到了我们的性格当中。而现在,已经长大成人,并准备或者已经为人父母者,是否应该也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些这样的歌谣呢?

(图片ID38746646,儿歌

世界在发展,儿歌也经历了不断地变迁,但总那么一些歌谣,在经历时间的洗礼后,更加的沉淀为经典。现在,爱靓网将精选十首儿歌,与下一代分享父辈时代的欢乐。

1. 鲁冰花

2. 小儿郎

3. 五分钱

4. 世上只有妈妈好

5. 明天会更好

6. 同一首歌

7. 两只小老虎

8. 大海的故事

9. 弯弯的月亮

10. 亲亲太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歌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