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胎教能开发大脑 学学教育你的未来宝宝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09-9-9 10:43:44 | 栏目:胎教

胎儿能接受教育吗?答案是肯定的。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胎教能够开发胎儿的大脑潜能。

1.不失时机地教育胎儿
        胎儿如同一台新的电脑,要靠父母在胎儿期不断地输入信息。胎教就是向胎儿输入良好的信息,相对来讲,多输入,胎儿的智力发育会更好。
2.胎教的具体方法
        胎教的方法有很多种,可根据不同具体情况进行实施。
3.音乐胎教
        这对胎儿智力开发有特殊的功能,音乐是孕妇与胎儿建立感情联系的纽带,温静、动听、悦耳的轻音乐,能使母亲得到美的享受,给胎儿以安宁感,可使胎儿心律平稳,对胎儿大脑发育是个良好的刺激。神经生理学者认为,优美健康的音乐,能促进孕妇分泌酶和乙酰胆碱等物质,能调节孕妇血流量和使神经细胞有兴奋作用,从而改善胎盘供血状况,促进胎儿发育。

(图片ID:33817087,如何胎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