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趣味儿童谜语

编辑:沙漠飞天 | 更新时间:2008-11-25 16:36:39 | 栏目:少儿教育

●驼背公公,力大无穷;爱驮什么 车水马龙(打一物)。

【谜底】桥

●头戴红帽子,身披五彩衣,从来不唱戏,喜欢吊嗓子(打一动物)。

【谜底】公鸡

●先修十字街,在修月花台,身子不用动,口粮自动来(打一动物)。

【谜底】蜘蛛 

●有头没有颈,身上冷冰冰,有翅不能飞,无脚也能行(打一动物)。

【谜底】鱼

●身披花棉袄,唱歌呱呱叫,田里捉害虫,丰收立功劳(打一动物)。

【谜底】青蛙

●大姐长的真漂亮, 身穿桔红花衣裳。七颗黑星上面镶, 爱吃蚜虫饱肚肠。二妹最爱嗡嗡唱, 百花园里忙又忙。后腿携带花粉筐,装满食品喂儿郎。 三姐身披黄衣裳, 腰儿细来腿儿长。飞到田间捉害虫, 尾巴毒针塞刀枪。 (打三益虫) 。

【谜底】瓢虫,蜜蜂,黄蜂(马蜂)

(图片ID:19335052,儿童谜语

●头小颈长四脚短,硬壳壳里把身安,别看胆小又怕事,要论寿命大无边。(打一动物)。

【谜底】龟

●一物长来真奇怪,肚皮下面长口袋,孩子袋里吃和睡,跑得不快跳得快。(打一动物)。

【谜底】袋鼠

●耳朵像蒲扇,身子像小山,鼻子长又长,帮人把活干。 (打一动物)。

【谜底】大象

●八只脚,抬面鼓,两把剪刀鼓前舞,生来横行又霸道,嘴里常把泡沫吐。(打一动物)。

【谜底】螃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