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少儿舞蹈在美国获金奖

编辑:物物 | 更新时间:2008-11-26 14:00:51 | 栏目:少儿舞蹈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07-3-9   

(图片ID39108987,少儿舞蹈

淮南市直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近日从大洋彼岸夏威夷载誉归来。他们带去的幼儿舞蹈《我们都是好朋友》和《亲亲茉莉花》双获金奖,再次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出芬芳。

      淮南少儿舞蹈表演艺术团此次是应美国檀香山市市长邀请,代表我省前往夏威夷参加“中国文化年”活动的。活动期间,淮南小朋友的精彩表演,让当地华人和外国朋友赞叹不已。截至目前,淮南少儿艺术节目已远赴土耳其、日本、新加坡、韩国、法国等国家演出,累计获得国际金奖20多个,成为该市独特的城市名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舞蹈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