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少儿舞蹈直通车昨日“开到”旺苍

编辑:物物 | 更新时间:2008-11-26 14:00:51 | 栏目:少儿舞蹈
“随着2007新年的到来,我省20余万农村、山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的孩子将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同样享受到城市少儿舞蹈艺术的熏陶……”昨日上午10时许,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帮助下,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舞蹈家协会、大邑佳佳艺术团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四川少儿舞蹈直通车”正式在我市青少年宫发车,启程演出的首站为革命老区旺苍。据悉,四川少儿舞蹈直通车将在2年内开遍全省21个市、地、州,三年内开遍西部十三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三年后将跨出国门、踏上国际舞台。

(图片ID34986673,少儿舞蹈直

据此次活动的发起者——大邑佳佳艺术团团长姚丽介绍,这次“四川少儿舞蹈直通车—革命老区旺苍行”活动,将在旺苍当地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专场演出,还将组织艺术团成员参观旺苍红军城,和山区孩子开展“手拉手”系列活动,并将开展少儿艺术教育交流活动,为孩子们全面素质提高搭建起良好的发展平台。

  据中国舞蹈协会理事、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琚渝安介绍:此次四川少儿舞蹈直通车革命老区旺苍行活动仅仅只是个开始,此次活动结束后,将于今年暑期继续在我省西昌、宜宾、自贡、内江、泸州、乐山等地开展直通车系列活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舞蹈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