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培训受青睐

编辑:物物 | 更新时间:2008-11-26 14:00:51 | 栏目:少儿舞蹈

 眼下,作为少儿素质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少儿舞蹈教育受到平凉诸多家长的青睐,舞蹈不仅在陶冶儿童情操,发展儿童身心健康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还能使少儿在训练中具备挺拔的体态,高雅的气质。

(图片ID27574760,少儿舞蹈培训

记者日前在兰州敦煌舞蹈艺术学校平凉分校采访时了解到,3年来,已有200多名少儿舞蹈爱好者在此接受正规、专业的舞蹈训练。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报名,学校设有形体、集训、组合、民间舞、古典舞等课程,在教学形式上,按照正规化、系统化、专业化的要求,力求符合少年儿童的天性和青少年的心理特征,坚持舞蹈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全面性,努力体现民族风格和地域特色,因而非常受家长和少儿的欢迎。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家平凉的舞蹈学校,发现学校的实力虽然不同,但报名人数都很多。据了解,除了传统的舞蹈等培训项目外,足球、武术等新型的培训,也越来越受到平凉学生及家长的喜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舞蹈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