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营养不良怎么办?儿童营养软糖,随时补充好吃的营养!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9-4-4 5:58:45 | 栏目:少儿饮食

儿童生长发育需要多种营养,营养不良会导致儿童发育迟缓、体质变弱、学习能力差。家长怎么判断儿童是否缺乏营养呢?

一、钙

钙是构成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99.3%集中于骨、齿组织,只有0.1%的钙存在于细胞外液,它一方面构成骨骼和牙齿,另一方面参与生理功能的调节和代谢过程。钙是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无机盐,儿童和青少年生长发育时期,钙质如果供应不足,就会影响身高。

缺钙的表现:身高发育迟缓、牙齿不整齐松动、O型腿。
 

二、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分布广泛,它具有保证细胞的完整性和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促进铁的吸收利用、参与免疫球蛋白的合成、增强中性粒细胞的趋化性和变形能力等等作用。缺少时儿童体质下降,发育受到阻碍。

缺少维生素C的表现:容易生病、牙龈出血、伤口愈合慢。

三、DHA

DHA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是儿童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对儿童的智力发育水平至关重要。

缺少DHA的表现:学习能力弱、无法有效记忆知识、注意力不集中。

以上就是儿童缺乏几种营养的表现。要如何补充这些营养呢?家长可以给孩子食用儿童营养软糖,推荐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有牛乳钙软糖、针叶樱桃维C软糖、DHA藻油软糖三款产品。牛乳钙软糖含有丹麦进口乳矿物盐,每粒含有45mg钙,每天4粒,乳酸菌口味,嚼劲十足;针叶樱桃维C软糖含有巴西进口针叶樱桃浓缩汁,每粒含有20mg维生素C,针叶樱桃果香,酸甜开胃; DHA藻油软糖里面的DHA来源于藻油,天然安全,每粒含DHA 48mg,甜橙果味,没有腥味孩子爱吃。

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健康又有营养,让儿童爱上补充营养,让家长放心安心。

儿童营养不良怎么办?补充营养,从每天几粒儿童营养软糖开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