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增强免疫力吃什么?营养早餐牛初乳粉!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8-12-20 10:55:41 | 栏目:少儿饮食

早餐上总是少不了形形色色色的饮料,合适的饮料能够给孩子补充相关营养,起到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打造孩子的好体质。早餐喝哪些饮料比较好呢?


1、白开水


水是生命之源。冬季空气湿度低,体内水分蒸发加快,一晚上没有摄入水分,孩子体内正处于缺水状态。白开水是人体补充体液的最佳饮料,能迅速进入脱水的细胞内,加快废物的运输,因而促进新陈代谢。温暖的白开水还可以调节体温,让孩子保持温暖。


2、牛奶以及酸奶


白开水虽然好,毕竟太过清淡,很多孩子不爱喝,家长可以选择牛奶或者酸奶作为饮料。牛奶能够为孩子补充优质蛋白、钙、维生素B族、维生素D等等营养,而且饱腹感强,能够让孩子以饱满的状态应对上午的学习。牛奶里面的蛋白质虽然只占3%,但是必需氨基酸种类齐全,吸收率很高,有助于合成抗体,增强孩子免疫力。早上一杯温牛奶,配上鸡蛋或者面包就是一顿营养早餐。
如果孩子对牛奶过敏或者乳糖不耐受,可以选择用酸奶代替。酸奶口感酸甜,营养价值不比牛奶低,还含有不少有益菌类,可以调节肠道菌类,提高肠道免疫力。

孩子增强免疫力吃什么?营养早餐牛初乳粉!

3、牛初乳粉


牛初乳是乳牛产犊后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成分与普通牛奶差别很大,乳清蛋白含量高且乳糖含量低,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具有显著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牛初乳里面的营养会逐渐流失,哪一款牛初乳粉能够保留其中的营养呢?当然是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秉承着“23国营养,只为1个更好的你”的品牌理念,汤臣倍健牛初乳粉的原料进口自美国的Stering & APS公司。这家公司因严格的生产运输流程与提供高标牛初乳而闻名,所提供的牛初乳粉是在24小时之内新鲜采集,并且在运输时候全程冷链严控可追溯,在制作过程中低温灭菌干燥工艺,确保牛初乳的营养完整。
汤臣倍健牛初乳粉每100克含有免疫球蛋白17.7克,家长每天早上用温水冲泡两袋,让孩子享受奶香的同时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

 


孩子增强免疫力吃什么?营养早餐牛初乳粉!
早餐喝什么可以增强免疫力?白开水、牛奶、酸奶、牛初乳粉可挑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