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不用怕,八种方法轻松处理~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5 9:02:36 | 栏目:疾病防治

小孩发烧常见的是各种呼吸道和肠胃道的问题,那么小孩发烧了如何处理了, 小编告诉你处理小孩发烧的八种不同方法,让你轻松应对。》》》》》》延伸阅读:小孩发烧抽风怎么处理的方法这里告诉你~~

小孩为什么会发烧?

发烧其实是身体的免疫系统被调动对抗病毒的一个表现,身体的体温会升高,集结免疫系统为病毒制造难度。

对于三个月以上的宝宝来说,发烧并不危险的,绝大多数的发烧是高热和潮热不需要打针退烧,但当人体的蛋白质超过41度就会发生异常,会把大脑烧坏的后果。

(图片ID:9104132  小孩发烧处理方法)

小孩发烧程度分为:

(1)低热:37.5-38度

(2)中等热:38.1-39度

(3)高热:39.1-40度

(4)超高热:40度以上

发烧持续时间长短有:

1、短期:小于2周的时间,有局部症状和体征的发烧;

2、长期:大于等于2周,没有明显的症状和体征;

3、原因不明发热(FUO):通过不同的体检、检查均不能弄清发热原因,发烧间间歇持续达3周以上的时间发烧。

4、慢性低热:低热持续一个月以上的发烧。

小孩发烧八种的方法轻松处理:

第1种方法【冷敷】

发高烧的话,就要采用冷敷帮助降低体温,在额头、手腕、小腿用冷毛巾进行冷敷,敷一段时间毛巾温度上升就要换冷毛巾,直到退烧位置,也可以将冰块放在布袋内放在额头进行冷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