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宝宝哭闹怎么办?转移宝宝注意力

编辑:Bella | 更新时间:2017-8-14 10:08:47 | 栏目:宝宝护理

宝宝断奶时哭闹该如何处理?各位新手妈妈们,可以参考下小编接下来分享的断奶方法哦,帮助大家缓解断奶宝宝的哭闹问题~

断奶宝宝哭闹怎么办

1、转移宝宝注意力

宝宝断奶时会哭闹是正常现象,父母们不必太过担心。一般我们给宝宝断奶是在他们八个月或九个月大的时候,这个阶段的宝宝对于母乳会产生一种依赖,因此断奶的过程注定会比较艰辛。断奶期间宝宝要是一直在哭闹,小编建议可以让家人带宝宝出去外面散散心或者妈妈通过给宝宝讲故事、唱歌等方式来转移宝宝对母乳的注意力。延伸阅读》》》婴儿断奶的最佳时间,科学喂养宝宝!

(图片ID:48931104,断奶宝宝哭闹怎么办)

2、宝宝半夜醒来由爸爸照顾

如果宝宝半夜醒来哭闹着要喝奶的话,最好改让爸爸来照顾宝宝。爸爸可以帮宝宝喂配方奶粉,让宝宝吃饱后再睡觉。千万不要让妈妈抱宝宝,否则宝宝闻着妈妈身上的奶香,会吵着要喝奶。

3、用配方奶粉代替母乳

当宝宝长到四个月的时候,为了宝宝的全面健康成长,可以逐渐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在宝宝还没彻底断奶之前,需要给宝宝准备一些可以代替母乳的辅食,比如配方奶粉。配方奶粉中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特别适合孩子的营养需求。

下一页继续看》》》断奶宝宝哭闹怎么办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