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皮肤过敏怎么好得快,小儿皮肤过敏护理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1-11 14:00:19 | 栏目:疾病防治

小儿皮肤过敏怎么好得快,爱靓Jojot小编将为送上高效的治疗小儿皮肤过敏方法,还将告诉你小儿皮肤过敏如何护理更有助恢复。

小儿皮肤过敏怎么好得快

1、找出过敏源

小儿突发皮肤过敏,多数是因为接触了致敏的东西,例如:食物、护肤品、气体、气候等等,找出过敏源之后,让宝宝远离它,皮肤过敏就会好得快了。

2、外用药物治疗

使用专业治疗皮肤过敏的外用药膏涂抹于患处,可快速缓解病情,但在用药之前,你最好先向专业的医师进行咨询。

3、口服药物治疗

治疗小儿皮肤过敏时可选择抗组胺药物辅助治疗,可治疗小儿皮肤过敏的药物还有:马来酸氯苯那敏、氯雷他定、赛庚啶、盐酸西替利嗪等等。注意,用于治疗小儿皮肤过敏的药物一定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使用,不可擅自用药。

4、注意个人卫生

家长要时刻教导孩子注意个人卫生,例如:饭前便后要洗手、勤换衣、多洗澡、远离不洁物品等等,避免细菌感染,导致过敏。

5、食疗

除了药物治疗之外,食疗也有助缓解小儿皮肤过敏,而且食疗更安全、健康。食疗时,家长注意要将容易致敏的食物区分开,常见的致敏食物有:海鲜、花生、坚果、大豆、腌制食品等等。

(图片ID:51358796,小儿皮肤过敏怎么好得快)

小儿皮肤过敏护理

1、保持家居清洁卫生,注意通风,避免让孩子接触到花粉与一些特殊的气体。

2、给孩子使用性质温和的洗浴产品与护肤产品,远离任何含有重金属与酒精的护肤品,如果妈妈有化妆的习惯,最好避免直接接触孩子的皮肤。

3、小儿皮肤过敏时最好吃的清淡有营养一些,避免进食海鲜、辛辣、高脂、多糖的食物,都则容易加重病情。

4、教导孩子要爱卫生,切勿随意用手捉抓患处。 》》》艾叶洗澡可治疗小儿皮肤过敏

小儿皮肤过敏怎么好得快?好的药物治疗与家庭护理少不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b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