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高人气原装进口奶粉推荐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9 10:05:22 | 栏目:少儿饮食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家长会为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因为进口奶粉的品质与奶源都比较有保证。今期就有高人气原装进口奶粉推荐给你,告诉你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1、Nutrilon诺优能幼儿奶粉3段

原产地:荷兰

适用年龄:1-3岁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4.8kg

Nutrilon诺优能幼儿奶粉3段100%荷兰进口,奶源来自荷兰天然牧场,由著名的荷兰纽迪希亚工厂生产。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专利益生元组合,有助促进肠道蠕动与提高抵抗力,让宝宝越喝越健康。

$猜你喜欢:22843468031$

2、德国喜宝HiPP牛奶粉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

原产地:德国

适用年龄:半岁-1岁

适用阶段:2段

净含量:800g

德国喜宝品牌始创于1899年,一直专注研发高品质且美味的婴幼儿食品,收获了极高的口碑与名誉,享誉全球。德国喜宝HiPP牛奶粉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现已更换新装上市,无论是配方、品质还是外包装均有升级,配方中含有珍贵的脂肪酸、全阶段乳糖与低聚半乳糖,为宝宝提供了营养与能量,使宝宝的营养更均匀全面。

$猜你喜欢:537571854860$

3、美素佳儿1段婴儿奶粉

原产地:荷兰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下

适用阶段:1段

净含量:700g

美素佳儿1段婴儿奶粉来自荷兰拥有“皇家”称号的菲仕兰公司,奶源取自了全世界最好的纯种荷兰菲仕兰奶牛,采用冷链运输到工厂后再用无菌设备制造,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奶粉纯净无害,富含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有助宝宝吸收,而且绝不会上火。

$猜你喜欢:524787790290$

4、惠氏启赋3段幼儿配方牛奶粉

原产地:爱尔兰

适用年龄:1-3岁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900g

从爱尔兰原装进口的惠氏启赋3段幼儿配方牛奶粉品质高端,配方纯净天然,亲和人体。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亚油酸、碳水化合物、核苷酸、维生素、钙等等成分,它们正是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

$猜你喜欢:521580391821$

5、Aptamil爱宝美1段奶粉

原产地:德国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下

适用阶段:1段

净含量:4.8Kg

Aptamil爱宝美1段奶粉从德国原装进口,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爱他美独有的亲源配方,营养丰富,易于吸收,而且奶粉长绝不添加蔗糖,口味十分清淡,为众多宝宝喜爱。

$猜你喜欢:42427205796$

爱宝宝,你就给他选一罐品质好的原装进口奶粉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