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喂养用品有哪些?细数那些居家必备的婴儿喂养用品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7 10:10:43 | 栏目:宝宝护理

孩子从出生到长大成人,妈妈们需付出的时间与爱心不可计量的,宝宝出生以后,你首要关心喂养问题,在宝宝出生之前,你最好先准备好这些婴儿喂养用品。

婴儿喂养用品

1、奶瓶

奶瓶可供婴儿喝奶与饮水时使用,为了宝宝的健康,你最好选择一些品质较好与耐用的奶瓶,最好多准备几个以防不时之需。

2、温奶器

家里准备一个温奶器,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为宝宝温热牛奶或母乳了,避免让宝宝摄入低温的奶液,影响健康。

3、奶瓶消毒锅

奶瓶消毒锅的作用是消毒奶瓶,除此之外,避免用于其他用途。

4、奶瓶清洁用具

为了婴儿的健康,你最好选购奶瓶专用的清洗剂、刷子去清洗宝宝的奶瓶。

5、奶嘴

你可以根据你宝宝的年龄与喝奶习惯去选购不同功效与不同开口大小的奶嘴,注意准备多几个,而且要注重奶嘴的品质。

6、奶粉

如果你打算给宝宝喂牛奶,那么你该好好根据宝宝的年龄段、口味喜好、身体需求去选择合适的奶粉,而具有高口碑与品质好的奶粉是你的首选。

7、营养补充品

你可以根据你的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给他喂食一些营养品,如:鱼肝油、钙片、辅食等等,但如果宝宝身体强壮,无须额外的营养补给,你则不需给他补充营养。

(图片ID:29076866,婴儿喂养用品)

婴儿喂养注意事项

1、在母亲身体健康与母乳充足的情况下,请务必要坚持母乳喂养,那样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

2、选择婴儿喂养用品时一定要多花心思,注重品质与口碑。

3、在喂奶的同时要注意为宝宝补充适当的水分,让他多喝水。

4、不宜过早添加辅食,避免引起宝宝肠胃不适。

相关阅读:怎么给宝宝添加辅食

爱宝宝,你就给他选择好的喂养用品,并小心地喂养他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