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小儿腹泻的方法大集合,小儿腹泻如何护理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5-9 8:00:20 | 栏目:疾病防治

今天有治小儿腹泻的方法大集合,教你如何正确治疗与护理腹泻小儿,让他快快恢复身体健康。

治小儿腹泻方法

1、预防脱水

从孩子开始腹泻起家长就要预防脱水,及时给孩子喂服开水、奶粉与汤等等,脱水严重者则要口服补液或输液。

2、止泻

使用小儿专用的具有止泻功效的药物止泻。

3、安抚肠道

西医一般会使用含有乳酸杆菌与粪链球菌成分的药物去安抚腹泻小儿的肠道,减轻腹泻症状与肠道不适感。

4、食疗

1、正常喂食孩子三餐,可根据孩子的病症适量减少食物,避免喂食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

2、腹泻严重的小儿应暂时禁食,禁食期间可正常喂水。

(图片id:46800877,治小儿腹泻)

小儿腹泻如何护理

1、及时补水。

2、注意环境与日常用品的卫生清洁,小心护理小儿的臀部。

3、适时喂食,为孩子补充营养。

相关阅读:儿童腹泻脱水怎么办?

小儿腹泻非大病,但若不得到及时治疗与好好护理就会危及生命,家长们可要小心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