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家长信赖及宝宝爱喝的品牌奶粉排名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3-11 11:14:42 | 栏目:少儿饮食

给宝宝喝的奶粉一定要选最好的,这样才能令宝宝成长得更快更健康,而最好的婴儿奶粉尽在万千家长信赖及宝宝爱喝的品牌奶粉排名榜里。

品牌奶粉排名

1、惠氏illuma启赋3段幼儿配方奶粉

适用年龄:1-3周岁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900g

奶粉介绍:惠氏illuma启赋3段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启赋第二代亲和人体科技三层升级配方,奶粉中的珍稀结构脂、亚组分、营养素含量全面升级,更呵护宝宝肠胃,促进吸收,提高免疫力!

$猜你喜欢:39334167336$

2、美国雅培similac婴幼儿奶粉2段

适用年龄:9-24个月

适用阶段:2段

净含量:624g

奶粉介绍:美国雅培similac婴幼儿奶粉2段是专为较大婴儿而研配的配方奶粉,奶源来自北美五大湖区牧场,每一滴奶都是天然纯净的,奶粉中含有大量的核苷酸、益生元、钙与叶黄酸可全力保护宝宝的发育系统,使得宝宝的肠胃、脑部与骨骼发育得更好。

$猜你喜欢:522965339091$

3、Friso美素佳儿1段新生儿婴儿奶粉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下

适用阶段:1段

净含量:700g

奶粉介绍:Friso美素佳儿1段新生儿婴儿奶粉的奶源来自美素佳儿自己拥有的荷兰牧场,使用高科技将鲜奶一次制成奶粉,奶粉内含天然营养小分子,宝宝喝奶后不上火、不便秘,成长更健康。

$猜你喜欢:524787790290$

4、Nutrilon诺优能白金版诺贝能婴儿配方1段奶粉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下

适用阶段:1段

净含量:900g

奶粉介绍:Nutrilon诺优能白金版诺贝能婴儿配方1段奶粉由荷兰原装进口,奶粉中添加了大量DHA、专利益生元组合与特别添加了50%的天然乳脂,使得奶粉的奶味更浓,营养更充足,有效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增强自身抵抗力,打好成长基础。

$猜你喜欢:40530724618$

5、贝因美冠军宝贝3段幼儿配方奶粉

适用年龄:1-3周岁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1000g

奶粉介绍:贝因美冠军宝贝3段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为中国黑龙江的安达牧场,奶源优质,享誉全球。奶粉中添加了充足的蛋白质、维生素、钙质、脂肪酸、肠道菌等等成分,它们能为宝宝补充足够营养,促进肠道吸收,避免便秘,成长得更快。喝贝因美冠军宝贝3段幼儿配方奶粉的宝宝骨骼会越来越强壮、长得高、少生病!

$猜你喜欢:36320797170$

中国奶粉哪个好,最好的中国婴幼儿奶粉

中国奶粉哪个好,最好的中国婴幼儿奶粉

这些都是万千家长都信赖以及宝宝都爱喝的品牌奶粉,有口碑、有销量,你选择它们绝不会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