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中国婴幼儿奶粉排名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9 11:00:52 | 栏目:少儿饮食

年度最新的的中国婴幼儿奶粉排名榜已出炉,妈妈们马上进入了解详情,为宝宝选个好的奶粉吧!

中国婴幼儿奶粉排名

1、贝因美金装爱+婴儿配方奶粉1段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下

适用阶段:1段

净含量:1kg

奶粉介绍:贝因美金装爱+婴儿配方奶粉1段是贝因美金装爱+系列里最受妈妈宝贝喜爱的奶粉,奶粉原料均由欧洲进口,营养更均衡与全面,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叶黄素,有助促进宝宝的眼部发育。

$猜你喜欢:22969880464$

2、飞鹤飞帆3段健智呵护幼儿配方奶粉

适用年龄:1周岁以上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400g

奶粉介绍:飞鹤品牌奶粉被誉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自有优质牧场提供奶源,配方含丰富的乳白蛋白、核桃油、核苷酸与叶黄素,宝宝喝了即能吸收丰富的钙、脂肪与蛋白质,还有利呵护宝宝的眼睛发育。

$猜你喜欢:5402305657$

3、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3段奶粉

适用年龄:12-36个月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1200g

奶粉介绍: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3段奶粉以最科学、营养的配方为宝宝带去健康,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让宝宝提高免疫力,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的脑部神经与智力发育。

$猜你喜欢:43276507621$

4、雅士利幼儿配方3段奶粉

适用年龄:1-3周岁

适用阶段:3段

净含量:700g

奶粉介绍:雅士利出品的幼儿配方3段奶粉采用进口奶源,保证安全无害,为1-3周岁的婴幼儿提供充足的能量、蛋白质、脂肪、钙质等营养,让宝宝更健康强壮成长。

$猜你喜欢:521823856887$

5、明一金智婴婴儿配方奶粉1段

适用年龄:12个月以下

适用阶段:1段

净含量:900g

奶粉介绍:明一金智婴1段婴儿配方奶粉含丰富的益生元组合、DHA、AA、a-乳白蛋白、胆碱、牛磺酸、肌醇与卵磷脂等等,它们均对宝宝的智力、肠道、视力发育有帮助,值得妈妈们放心选择。

$猜你喜欢:44465249722$

如何为刚出生的宝宝选择奶粉

如何为刚出生的宝宝选择奶粉

中国好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饮用,妈妈们可根据自家宝宝的营养所需,为他选择一罐好的营养配方奶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