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补钙之选——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9-12 16:33:00 | 栏目:宝宝护理

家长们想知道最好最安全的婴儿补钙产品有哪些,那你就一定要看下面的婴儿补钙之选——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了。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No.1、美国童年时光CHILDLIFE婴儿钙镁锌乳钙

营养成分:钙、镁、锌、维生素D、碳水化合物、卡路里。

产品特点:味道似酸奶般酸酸甜甜的,适合宝宝口味,补钙效果好,还能促进宝宝食欲,让宝宝身体更健康。

食用方法:6个月-1岁,每天5ml;1岁-3岁,每天10ml;4-8岁,每天15ml;

本品可直接食用,或添加到宝宝的饮用水中。

No.2、金恩贝施乳钙儿童宝宝液体钙片

营养成分:钙、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能量。

产品特点:金恩贝施乳钙儿童宝宝液体钙片由优质进口原料配制而成,完全纯天然,易吸收,一粒金恩贝施乳钙等于一杯100g牛奶的钙含量。

食用方法:每天服用1-2次,每次一粒。

No.3、加拿大Ddrops天然维生素D3滴液

营养成分:钙、维生素D

产品特点:无味,无防腐剂,无添加色素与香料,宝宝食用后能促进肠道吸收能力,补充钙质,提高免疫力。

食用方法:日服一次,每次一滴,将滴液滴在宝宝的食物中即可。

No.4、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

营养成分:碳酸钙、维生素D3、麦芽糖糊精、葡萄糖、柠檬酸钠。

产品特点: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只需使用一勺温水即可溶解成分里的碳酸钙,味道则是淡淡的奶味,十分符合婴儿的口味需求。

食用方法:一日一次,一次一袋,使用适量温水冲服。

No.5、美敦力加婴儿钙片

营养成分:钙、木糖醇、硬脂酸镁等等。

产品特点:本产品含有大量的乳蛋白钙,每片钙片含100mg钙,让宝宝更易吸收,更好吸收。

食用方法:每日5片,含服或嚼食。

婴儿秋冬补钙常识

给婴儿补充钙质有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但在补充钙质前,家长们最好带宝宝进行一次身体检查,确认宝宝是否需要补钙,还该了解到怎样的补钙方式才是对宝宝最好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