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咳嗽怎么治疗 小儿咳嗽偏方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7-30 11:38:20 | 栏目:疾病防治

怎样治疗小儿咳嗽有效?民间的一些偏方对治疗小儿咳嗽非常有效,不妨看看。

小儿咳嗽偏方一:鸡蛋食醋治咳嗽

用料:鸡蛋1个、食醋1匙。

制法:打碎鸡蛋搅匀,再加入食醋再搅匀。

用法:早晨饭前一小时空腹食用,每天吃1次,连续吃5天。

小儿咳嗽偏方二:萝卜、冰糖治咳嗽

用料:青萝卜1个、冰糖10克。

制法:青萝卜捣碎取汁加入冰糖加热。

用法:趁热喝,每日3次。

小儿咳嗽偏方三:梨汁炖冬菇

用料:鸭梨4个、冬菇200克、冰糖适量、水适量。

制法:先将4个鸭梨去皮切片榨成汁,把冬菇200克洗净切片,加适量水和冰糖同炖,等冬菇炖熟后,早晚分两次连汤同食,即可。

用法:梨能润肺凉心、消痰降火,冬菇内的双链糖核酸在人体内产生的干扰素能消灭体内的病毒,防治秋冬的燥咳,消除感染,一般服用2-3天即见效。

小儿咳嗽偏方四:白糖拌鸡蛋

用料:鸡蛋1个、白糖适量、植物油1匙。

制法:取鲜蛋一个,磕在小碗内,不要搅碎蛋黄、蛋白,加入适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锅中隔水蒸煮。

用法:在晚上临睡前趁热一次吃完,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愈。

小儿咳嗽偏方五:蒸白梨蜂蜜

用料:大白梨1个,蜂蜜50克。

做法:先把白梨里面的核全部挖掉,将蜂蜜填在里面,加热蒸熟。

用法:每天早晚各吃一个,连吃数日,生津润燥,止咳化痰,治久咳咽干、手足心热等。

(图片ID:48542709,小儿咳嗽怎么治疗)

小儿咳嗽不但孩子辛苦,父母也心疼,有了以上这些治疗偏方,妈妈们就大可放心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