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10周发育过程图 各器官无已成形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6-5 14:17:26 | 栏目:宝宝护理

每个新妈妈都想了解胎儿在子宫中的发育情况,下面给大家带来胎儿10周发育过程图,赶紧来看看。

胎儿的皮肤在子宫内是透明的,通过皮肤可看得到正形成的肝、肋骨及皮下血管,心脏、肝脏及胃肠则更发达。

胎儿发育到10周时,身体长度大约是4cm,而体重则是13G左右,身体各部位已经初成规模,身体的各器官也已经形成,这时胎儿的头部占了整个身体长度的一半左右,手腕及脚踝已发育完全,并清晰可见手指及脚趾,这时通过B超可以看到胎囊已经开始消失,月芽形胎盘开始了隐隐可见,胎儿已经活跃在羊水中。

胎儿发育至10周左右,基本的细胞结构已经形成,各部位器官都处于发育阶段,只是还没有充分的发育成熟,整个身体中头部显得比较大,占了身长的大部分。

胎儿的大脑、眼睛、嘴、手脚等开始发育,面颊、眼睑、及耳廓均已发育成形,颜面更像人脸,尾巴已经完全消失,眼睛、手指及脚趾都清晰可见。

上面就是胎儿10周发育过程图,大家可以看一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