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长痱子怎么护理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6-3 15:15:12 | 栏目:宝宝护理

夏季宝宝出汗多,最容易引起痱子,夏季宝宝出痱子怎么护理呢?一起来看看。

痱子的症状

痱子的主要症状为小丘疹或小水泡,容易长在宝宝皮肤的褶皱处,如颈部、腋窝及头部。

夏季宝宝长痱子日常护理

宝宝长了痱子一定不可以再闷着,应保持室内凉爽的环境,另外,孩子很好动,出汗也比较多,家长们应勤用温热的毛巾给宝宝擦汗水,或者勤给宝宝洗澡,避免用凉毛巾去擦潜水,这样会导致汗液无法出来,另外,给宝宝穿棉质透气的衣服,最后在洗完澡后涂上一点痱子粉。

(图片ID:42115281,夏季宝宝长痱子怎么护理)

夏季宝宝长痱子饮食护理

1、多给宝宝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果,如苦瓜、西瓜这些凉性的食物有凉血止渴的功效,可适量给宝宝食用。

2、少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及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蟹等。

3、给宝宝制作一些食疗小汤,如绿豆汤、薏米汤,或者做些薏仁粥给宝宝喝,既可补充营养,又能预防痱子。

4、避免在日晒强烈的时候带宝宝外出,日光照射会加剧痱子的瘙痒。

以上就是夏季宝宝长痱子的护理方法,各位家长们可得注意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