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奶粉哪个好 优质婴幼儿奶粉推荐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5-18 10:37:02 | 栏目:宝宝护理

选择奶粉是很妈妈都纠结的问题,究竟哪个奶粉好呢?赶紧来看看下面的婴幼儿奶粉推荐。

美国雅培similac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净含量:624g六罐组合

适用年龄:9-24个月

这款奶粉采用美国优质纯净奶源,100%美国原装进口,严格标准,官方渠道,安全营养健康,补充宝宝营养,好溶解、好冲调,易吸收。

冲调步骤:喂哺前洗净双手,洗净奶瓶,倒入适量温水,加入正确量奶粉,摇动奶瓶至奶粉溶解。

$猜你喜欢:36429849326$

合生元呵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净含量:900g

适用年龄:12-36个月

适用阶段:三段

保质期:3年

产品介绍:该奶粉采用欧洲原罐进口,百万口碑,均衡营养配方不上火不便秘,皇家贵族奶源,提高宝宝免疫力,增强抵抗力,促进健康成长。

注意:每次冲奶粉前要洗净双手,未用完的奶粉必须倒掉。

$猜你喜欢:42262231072$

美素佳儿原装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规格:900g

适用年龄:1-3周岁

适用阶段:三段

奶粉介绍:这款奶粉100%荷兰原产原罐原装进口,经过质量验证,科学水量,精准水奶配比,确保宝宝最大限度吸收营养。

注意事项:每日把所有器具至少煮沸3分钟,用完要将罐盖盖紧,开罐后四星期内食用完毕。

用法:将5平匙奶粉加入180毫升温开水冲调。

$猜你喜欢:42332397091$

惠氏奶粉S-26金装幼儿乐婴儿配方奶粉

规格:3.2KG

适用阶段:三段

适用年龄:1-3周岁。

保质期:24个月。

储藏方法:应放在阴凉干燥处

产品介绍:100%欧洲进口奶源,添加S-26智学因子新配方,有助于宝宝眼脑发育,易消化。

$猜你喜欢:42546598128$

牛栏2段婴幼儿原装进口奶粉

奶粉净含量:850g

适用年龄:6-10个月

适用阶段:二段

保质期:18个月

产品介绍:这款奶粉采用荷兰益生元配方,能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及抑制有害菌数量,帮助增强抵抗力,同时软化大便减少便秘可能,近似母乳配方让宝宝更容易吸收营养。

tips:奶粉冲好后,滴几滴在手腕处测温。

$猜你喜欢:37114180110$

以上介绍的婴幼儿奶粉,安全有效配方,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宝宝吃得放心,妈妈更安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