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怎样为宝宝挑选奶粉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4-4 11:10:07 | 栏目:宝宝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没有母乳或者因其它原因不能进行哺乳的,可以选择奶粉,但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奶粉的添加成分也不尽相同,所以,需要选择合适的奶粉,适合宝宝的奶粉,吃了以后宝宝大便不干燥、不闹肚子、食欲正常、无口气等,即是合适宝宝的奶粉。

(图片ID:21976946,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怎么为宝宝挑选奶粉

1、看成分是否接近母乳

母乳是宝宝成长最好的营养品,如果没有母乳,即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的奶粉,可给宝宝补充更好的营养。

2、选择可靠的大品牌

大品牌的奶粉品质比较有保证,给宝宝的奶粉,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接近母乳的奶粉所需成本较高,小品牌公司根本无法承受得起成本,所以,大品牌的更可靠。

3、看奶粉的奶源地

奶粉的好坏与奶源地有着紧密的联系,奶源安全可靠,质量好,那么奶粉就肯定优质,所以,我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一定要看清楚奶源地。

4、不追求价钱

有些妈妈认为,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如果只考虑价钱,而不考虑奶粉成分,是错误的做法,选奶粉时,价格需要参考,但最重要的还是奶粉成分与质量。

看了上面的内容,大家都知道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了吧?以后一定要注意挑选宝宝奶粉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